阿苏

Wb:Asukak阿苏
凹叁:Asukaka
懒补,自己翻

一个帽子引起的故事

#一发完

#无脑甜



金信和王黎这次的吵架真的很严重。

 

王黎的帽子消失了,地狱使者没了所谓天堂制造的帽子。

帽子被扔到了门外,就连金信也不知道那个传送的地点在哪里,他跑遍了很多地方都没有帽子的踪影。

第一次回来时王黎就堵在门口对他伸手要着他的帽子;第二次回来时王黎不耐烦的坐在了门口;第三次可怜的地狱使者欲哭无泪,红着眼坐在门口盯着;第四次,地狱使者没了踪影,回到自己的卧室。

 

金信第五趟的时候来到了魁北克,这个地方是地狱使者有出过的一次远差,也是他们相遇的城市。

 

 

 

秋天的魁北克遍地洒满黄金色的落叶,地狱使者帮自己的好友处理完这边的死者后便开始享受他的假期。

可才刚出门他的钱包就被小偷偷走,地狱使者一时间不知道该如何回到韩国,他对加拿大不熟,没办法直接用能力将自己送回去。

 

戴上帽子坐在路边的可怜使者有些无助,看着过往的行人丝毫没有想回酒店的意思。

 

“你已经坐在这里三个小时了,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

鬼怪坐在屋顶喝着啤酒跟着盯了这个家伙三小时。

 

 

“鬼怪……”

地狱使者缩了缩身子,他们与鬼怪签订的协议让他不得不和这个家伙保持距离。

可下一秒不知道为什么,鬼怪的手里多了一个面包,地狱使者直勾勾看着鬼怪咀嚼着面包时立刻红了眼。

“你……!鬼怪!”

“好了,带你去吃好的。”

 

金信没有理由的带走王黎,可能是他心善,再或者可能是他喜欢王黎的脸,像极了那位故人。

而后的金信给了王黎一笔钱。

 

 

 

 

再次相遇时,王黎捡到了一个孩子。

 

“D……德,华……”

男孩想要牵上王黎的手,王黎下意识回避,只见面前的孩子哭的更凶,也让王黎慌了神买了副手套后抱起了孩子。

 

孩子莫名很依赖王黎,王黎在附近找了个咖啡店坐下,一同等待着孩子的亲人寻找过来。

 

果汁才刚摆上桌,鬼怪的声音便突然在耳边,孩子开心叫了声叔叔。

 

 

 

“今天我还有事情,明天能一同去马场吗,这是我的名片,请直接来这里找我。”

鬼怪提出的奇怪要求王黎还是答应了。

 

 

第二天的金信带着王黎到了马场,前世为将军的金信在马术盛行的时代占据优势,直到现在也留了一些资产经营这个部分。

 

王黎迟迟不肯从更衣室出来,最后还是金信给王黎扣上头盔护具时顺手将他拖出了更衣室。

 

米白色的裤料紧贴大腿,王黎这是第一次穿这么紧身的裤子,直到上马的时候他也仍旧不太习惯。

 

金信是位合格的教练,或许是王黎上一世的缘故。

 

“你怎么也是这么笨。”

 

金信与王黎上了同一匹马,金信触上王黎的那一刻回想起年幼的王上是如何在自己的指导下成长的。

他握上王黎牵紧缰绳的手背,耐心指导间不经意唤出了那声。

 

“王,您应该握紧这个缰绳……”

 

 

金信回过神时只见王黎脸上写满了怒意,却未在意他泛红的耳尖,金信有些抱歉,先行离开了这个地方,唯独剩王黎一人慢悠悠的回了住所。

 

 

 

“酒店……”

鬼怪的思绪脱离了过去,他突然想起了什么,急匆匆回到那晚他们共处过的酒店房间,果不其然,帽子被传送到了这处。

 

一时间想逗逗生气时的阿使,金信故意藏起帽子闯进阿使房间,没想阿使十分生气甚至对金信大打出手,可打着打着俩人就打到了床上。

一边生气一边被压在床上的阿使刚开始还尖牙利爪十分抗拒,后边儿就开始红了眼,越想越委屈。

 

 

 

床上运动结束后的金信突然拿出了帽子。

 

“我都忘了,今儿是我们第一次上床的那天。”

王黎将枕头扔在了金信脸上,“你怎么记这种乱七八糟的日子?”



END.


ao3翻了就不写车了  瘫倒


评论 ( 5 )
热度 ( 152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苏 | Powered by LOFTER